我的母老虎

拉胯本不是一件乐事,但是谁没几个耽于拉胯的好友呢?

说没有?

很好,现在有了

其实这个胯本不应该今天拉的,应该明天,应该后天,或许应该是昨天,总之,不该是在今天

在这个头痛欲裂的晚上,思索996和007是否真的有本质上的区别

确实没有,都是让人痛苦的夜晚和那些路灯挂件悬挂的夜晚

问过秃头先生了,说,“今日不拉了可好?”

秃头先生摇头,“更新岂是如此不便之物!”

又问道,“不要脱发可好?”

秃头先生又摇头,“还有几颗头发可落?”

西八

“那说,如何?”

“不如用下半生的独身换这日清闲?”

突然悟到了,念念不忘,必出回响,那把妲己如果出了回响,是不是要比大帽强?

不对,这是在写拉胯条,脑子里还不能思考关于游戏的事情,只是更新遥遥无期,不如先拉为敬